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文体活动
我院开展“学雷锋”环保公益活动
时间:2019-03-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推动学雷锋活动的深入持续开展,展现无检巾帼风采,3月7日上午,我院女性干警前往天井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学雷锋”义务捡垃圾环保公益活动。

当天阳光灿烂,春风和熙,女干警们沿着公园里的小路,一路上手拎垃圾袋,拾捡草坪和小路两旁的废弃物、纸巾、果皮等各种垃圾,并一一投放到附近的垃极桶里进行集中处理,途中还向身边的游客倡导不乱扔垃圾的理念,进一步唤醒群众的环保意识,号召大家携手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家园。

通过此次活动,女干警们既能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可以与大自然亲密接触,锻炼身体、放松身心,同时也提高了环保责任意识,弘扬了志愿服务的理念。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关爱自然,为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检务公开   更多>>
    更多>>
  检察业务   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