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文体活动
我院举行迎新春系列活动
时间:2019-01-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迎接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丰富干警精神文化生活,增进全院干警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我院于近日举行了“迎新春系列活动”。

  1月29日上午,干警们兴高采烈相聚该院七楼会议室“掼蛋”比赛拉开了帷幕比赛期间,大家全神贯注,投入比赛:有眉头紧锁认真思考的,有打错牌后懊悔拍脑的,有产生争议激烈辩论的,合作默契获胜晋级喜笑颜开的。干警们有说有笑,场面好生热闹。

  1月30日上午,拔河比赛、两人三足比赛相继开赛,参赛者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比赛中,同队的干警们全力以赴,使出了浑身力气,在整齐的加油呐喊声中展现出昂扬的斗志,拔出了无检人的豪情壮志,跑出了检察干警的英勇顽强,也增强了大家团队协作的意识

  下午,在七楼会议室举行趣味游戏活动,“抱团取暖”游戏让冬日不再寒冷、“亲密无间”活动加深了干警们之间的感情联系、“萝卜蹲”游戏锻炼了大家的反应力、“你划我猜”项目考验的是参与者的配合和默契...更有精彩的才艺表演让大家刮目相看,拍手叫好!

  趣味游戏内容丰富多彩,互动性强,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现场欢乐喜庆氛围高潮迭起,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了浓浓年味和干警们之间的暖暖温情。

  活动最后,胡检致辞,向全体干警表达了新春问候,对2018年检察工作进行小结,并对新的一年进行展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检务公开   更多>>
    更多>>
  检察业务   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