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简介  丨  检务公开  丨  以案说法  丨  预决算公开  丨  工作报告  丨  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文体活动
九九重阳日,偕老游鸠兹
时间:2017-10-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无为县检察院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

  又是一年重阳日,艳阳高照游鸠兹。2017年10月27日上午,无为县人民检察院组织了17名离退休老干部开展“重阳游鸠兹”活动,以偕老同游的方式向老同志送去节日的祝福。

  在芜湖市雕塑公园,老同志们乘着观光车听着讲解欣赏着公园各式雕塑。在鸠兹古镇,看到了明代的木雕门楼,大家都感叹古代工匠超群的工艺。整个行程持续三个小时,老同志们精神矍铄,兴致高昂,纷纷表示组织这样的集体活动很有意义,感受到了组织和单位对老同志的关爱。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无为县检察院向来重视老干部的工作,设立老干支部,定期组织相关活动,如新年座谈会,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组织老干部每年一次的体检以及重阳节活动。通过这些活动,努力在全院形成尊重老干部、关爱老干部、学习老干部的良好风尚,营造和谐的大家庭氛围,进一步增强全院干警的凝聚力。

  检务公开   更多>>
    更多>>
  检察业务   更多>>
 
  友情链接      

 

无为检察网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皖ICP备050205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