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简介  丨  检务公开  丨  以案说法  丨  预决算公开  丨  工作报告  丨  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文体活动
巾帼展风采 正义宣誓言
时间:2016-03-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6年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6周年,也是“十三五”发展的开局之年。3月7日下午,由县妇联主办的“助推‘调转促’巾帼展风采”优秀创业女性事迹展播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6周年文艺汇演在县广电中心举办。本次活动表彰了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优秀创业女性,通过对她们创业事迹的宣传,充分展现了我县妇女同胞自尊自立、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出新女性的“巾帼风采”。

  本次活动不仅对我县优秀创业女性进行表彰,中间还穿插了各单位带来的文艺演出:有小朋友们充满童趣的舞蹈,有悦耳动听的女生合唱,也有歌颂古往今来巾帼不让须眉的诗词串烧......丰富的节目形式和演员们精彩的表演,使得现场充满一阵又一阵热烈的鼓掌声和叫好声。其中,我院干警表演的是诗朗诵《为了正义的誓言》。6名年轻的干警用真挚的情感和朴素的言语,道出了每一个检察官维护正义、敢于担当的正义感和使命感,也道出了检察官们在追求正义的道路上不惧孤单和艰辛的心声。一声铿锵有力宣誓——“一切为了正义的誓言”,展现了检察人一身正气不惧枉法强权的正直形象,一份不容亵渎的使命——“我们是人民的检察官”,称出了检察人身上重如千斤的职责感;饱含深情的朗诵感染了全场,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和一致的好评。

 

 

  检务公开   更多>>
    更多>>
  检察业务   更多>>
 
  友情链接      

 

无为检察网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皖ICP备050205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