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芜未花开·法雨润苗|学雷锋日活动①】学习雷锋好榜样,普法春风暖童心
时间:2024-03-04  作者:  新闻来源:本院 【字号: | |

3月3日上午九时,阳光灿烂,春风拂面,为迎接“学雷锋纪念日”,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无为市人民检察院未检办积极响应团无为市委开展的“3?5学雷锋”主题志愿活动,在滨湖社区广场组织开展未成年普法宣传活动。

干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法律知识,向广大群众宣传未成年人强制报告制度及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并通过发放内容丰富、图文并茂的宣传手册,耐心细致地与孩子及其监护人进行交流探讨,引导未成年人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广泛提升群众的法治意识。

此次学雷锋日志愿活动中,无为市人民检察院未成年普法宣传取得了显著成效,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展现了新时代检察干警的良好形象。今后,该院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以检察力量为每一位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的未成年人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