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喜报】无为市检察院一干警荣获“芜湖市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时间:2024-01-29  作者:  新闻来源:本院 【字号: | |

近日,芜湖市妇女联合会发布关于2023年度芜湖市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个人)的通报,其中,无为市检察院夏庆枝同志荣获“芜湖市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夏庆枝虽然是女同志,干起工作来却巾帼不让须眉。平时工作中,她时刻把岗位职责放在心上、扛在肩上,甘当“幕后英雄”。荣获院先进个人、优秀公务员、三八红旗手、芜湖好人、全国检察宣传先进个人等称号。

勇于探索大胆创新,优化后勤保障措施,注重开源节流,坚持“预先谋划,提前准备”,落实经费保障的各项政策。率先垂范真抓实干,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勤俭节约意识极强,对院内各类建设项目实行全程跟踪,多方询价,节约成本。同时,严把操作人员和食品卫生安全关,落实食品卫生的安全要求。

2023年她先后协助院党组制定或修改了《无为市人民检察院保密工作管理规定》《无为市人民检察院财务管理办法》等一系列日常管理制度使后勤保障工作更加有章可查,有矩可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