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喜报】无为检察院第四党支部获评“芜湖市离退休干部职工示范党支部”
时间:2023-10-23  作者:  新闻来源:最高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根据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22]31号)和省委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举措》(皖办发[2022]23 号)要求,在全市范围内持续开展离退休干部职工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按照“组织设置好、班子建设好、党员队伍好、学习活动好作用发挥好、制度坚持好”的标准,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不断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

无为市人民检察院第四党支部在此次创建工作中,获评“芜湖市离退休干部职工示范党支部”称号。第四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拓宽工作思路、探索工作方法、健全工作机制,在推进支部建设、发挥老干部优势等方面作用显著。

岁月如梭、笃行不怠、两鬓染霜、初心常在。无为市人民检察院第四党支部将此次契机作为新的起点,不断汲取奋进力量,强化党支部示范引领作用,以饱满的精神面貌,积极发挥老干部的余热,书写退而不休、老有所为的检察干警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