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无为市人民检察开展干警子女庆“六一”活动
时间:2023-05-31  作者:  新闻来源:本院 【字号: | |

为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活跃干警文化生活,丰富单位活动,5月28日上午无为市检察院党总支、关工委、妇委会、共青团精心组织了庆“六一”活动。

“保护少年的你·携长风予你”主题作品展

该院开展“保护少年的你·携长风予你”为主题的书法绘画及手工作品展,以书法绘画等方式展现青少年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精神风貌。

活动开始前,无为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荣代表院党组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和美好祝愿,向干警及干警家属们致以了亲切问候,该院关工委执行主任薛强并向参加活动的小朋友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活动现场吸引了小朋友、大朋友们驻足观看,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展示了该院干警子女的精神风貌和艺术素养。作品征集以来,干警职工子女积极参与,本次书法绘画及手工作品展共征集并展示40余幅(件)。

走进未检工作室

主题作品展结束后,干警子女又走进了未检工作室。实地参观了该院未检工作办案区、法治文化长廊、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心理疏导室等,通过讲解员的解说,让干警子女们感受检察文化,在他们心中播下了法治的种子,提升了干警的职业尊荣感和归属感。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院党组对广大干警职工子女的关爱,增强了全院干警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该院将继续开展关爱少年儿童活动,为他们撑起健康成长的法治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