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红红火火过大年,无为市人民检察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2-0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虎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活跃机关氛围,增强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激发广大干警工作热情,无为市人民检察院于2022年1月27日下午举办了“红红火火过大年”趣味运动会。

  

     当天下午,院参赛人员兴高采烈地相聚该院七楼会议室,主持人宣布本次趣味运动会活动方案:此次运动会按年龄结构及男女比例分四个队,由该院院领导为领队。四队分别为大展鸿图队(红)、白玉无瑕队(白)、青蓝冰水队(蓝)、殚精竭虑队(绿),四队的参赛人员着红、白、蓝、绿四种队服。共有投掷网球、一圈到底、不倒森林、车轮滚滚四个项目。


  运动会开始前,该院院领导以石头剪刀布确定参加入红白蓝绿四队中的哪一队中。


  为参赛人员快速进入参赛状态,夏庆枝主任安排男女参赛人员分开围成两个圈,开展互相击掌和牵手听指令前后左右摇摆两项热身活动,期间虽然出错频繁,但参赛人员欢声笑语,活动气氛瞬间高涨。


  随后比赛拉开了帷幕。“投掷网球”游戏锻炼了大家的专注力、“一圈到底”活动考验了参与者的配合和默契、“不倒森林”游戏锻炼了团队参与者的反应力、“车轮滚滚”项目显示出队伍的团结向心力。

    趣味游戏内容丰富多彩,互动性强,精彩纷呈的过程赢得了观看者们的阵阵掌声,现场欢乐喜庆氛围高潮迭起,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了浓浓年味和干警们之间的暖暖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