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致敬!无为市检察院举办“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颁发、“两优一先”表彰仪式暨“初心永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6月25日下午,无为市检察院举办“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颁发、“两优一先”表彰仪式暨“初心永向党”主题党日活动,邀请老党员代表一起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奋斗历史。

  活动中,党组成员、机关总支书记方晓辉宣读“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人员名单以及表彰院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为“光荣在党50周年”党员颁发纪念章。

  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在一楼大厅合影。

  党组书记、检察长陶笑寒向获颁纪念章的党员老领导、老同志表示祝贺,向他们为无为检察事业发展长期奋斗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老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陶笑寒叙说,这是一次“老少同堂”共续光荣传统,“前辈后生”共承精神谱系的特殊党日活动。纪念章的颁发,见证着老党员的无悔初心,激励着年轻党员的继续奋斗。一百年党的风雨变迁,四十二年检察变革,老党员老检察们早已将红色基因融入血脉。当前检察事业攻坚克难、滚石上山、爬坡过坎,“两优一先”们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保持着共产党员大无畏精神,勇于担当作为。陶笑寒号召全体党员干警学习前辈、争当先进,以党员身份为荣,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将无为检察事业推上新的台阶。

  

  春风不染白髭须,

  岁月染白少年头, 

  变的是青春容颜, 

  不变的是爱党的初心。 

  全体党员干警在重温入党誓词中传承红色基因,再次感受革命精神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