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检察蓝变身志愿红,“归队”志愿者协会发放防汛物资
时间:2020-07-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岁月静好,只因有人负重前行。无为防汛抗洪抢险已进入最关键最吃紧的阶段,在一线干部、人民军队、广大沿江群众投入到抗洪救险第一线时,无为市人民检察院团支部发出倡议书,倡导全院青年干警发扬青年人敢为人先的勇气、发扬青年人热血柔肠的朝气、发扬青年人协心戮力的正气,积极投身到防汛抢险中。

716日,无为市人民检察院团支部主动联系团市委,请求“归队”,协助开展志愿活动。下午1点,在团市委的指示下,无为市人民检察院青年干警来到城区物资中转站,携手锦绣无为志愿者协会,卸载壹基金从巢湖运送来的300份米油。

随后,青年干警又前往长江边的泥汊镇,将壹基金和志愿者协会准备好的睡袋、米油、防水用具向转移安置点派发。参加活动的青年干警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通过志愿活动,在抗洪“重担”中尽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展现自己的青春风采和青春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