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简介  丨  检务公开  丨  以案说法  丨  预决算公开  丨  工作报告  丨  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法制宣传
【扫黑除恶宣传月】无为县检察院集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时间:2018-10-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要求,深入推进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展,近日,无为县检察院集中走访,针对不同人群,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10月17日上午,无为县检察院在姚沟镇五洲村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座谈会,动员广大村民和村干部积极提供各种黑恶势力性质违法犯罪活动线索,鼓励村干部积极发动宣传到户。统一印制《致广大居民的一封信》,发放到居民手中,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关政策和线索举报电话。

  10月17日下午,无为县检察院干警走进看守所,与看守所管教干警开展座谈,并对在押人员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干警们深入监区,向在押人员宣读并发放《致广大在押人员的一封信》,发动在押人员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信息和线索。

  

  扫黑除恶是一场人民战争,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我们的行动需要您的积极参与,让我们一起向黑恶势力宣战,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

  县检察院举报电话:0553-6613335

  举报邮箱:fjzwmd@126.com

  

  检务公开   更多>>
    更多>>
  检察业务   更多>>
 
  友情链接      

 

无为检察网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皖ICP备050205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