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简介  丨  检务公开  丨  以案说法  丨  预决算公开  丨  工作报告  丨  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犯罪预防
旁听庭审受教育 案例警示促自律
时间:2017-12-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年12月13日上午,备受关注的原无为县公安局车辆管理所辅警胡某与原无为县公安局无城交警中队辅警汤某某职务犯罪案件在无为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我院指派公诉科科长左兴东同志出席法庭支持公诉。为增强案件庭审警示教育效果,我院联合县纪委组织公安机关正式干警和相关辅警旁听了此次案件庭审, “零距离”接受警示教育。法庭审理中,针对公诉人指控的受贿事实,两被告人没有异议,并对所作所为表示悔意,使在场旁听人员深深震撼。

    公诉人通过身边的反面教材,以案析理,使旁听人员更直接、更主动的从违纪违法案件中汲取经验教训,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引以为戒,自觉加强法律学习和党风廉政学习,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切实履行职责,远离职务犯罪。

  检务公开   更多>>
    更多>>
  检察业务   更多>>
 
  友情链接      

 

无为检察网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皖ICP备050205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