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简介  丨  检务公开  丨  以案说法  丨  预决算公开  丨  工作报告  丨  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犯罪预防
“无为预防行”走进县医院
时间:2017-06-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1日下午,我院鲁平副检察长受邀在县医院作“严肃行业纪律·预防职务犯罪”专题报告。这是我院为深入推进我县卫生计生系统行风建设,预防职务犯罪发生,根据全省检察机关预防工作统一部署和要求,再一次开展的专项预防活动。参加此次报告会的有县医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同志以及医务工作者代表。

  卫生计生系统行风建设关系到卫生计生行业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关系广大群众基本健康权益,在近二个小时讲座中,鲁检首先以二则历史故事为切入点,接着从当前反腐败总体形势、常见职务犯罪罪名解读、职务犯罪成员及其预防等四个方面,逐步展开,层层递进,重点阐述了“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在直播”的道理。为了亲人、朋友那张永恒的“笑脸”,鲁检劝勉在座的医务工作者迈好人生每一步,筑牢拒腐防变个人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

  检务公开   更多>>
    更多>>
  检察业务   更多>>
 
  友情链接      

 

无为检察网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皖ICP备050205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