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简介  丨  检务公开  丨  以案说法  丨  预决算公开  丨  工作报告  丨  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犯罪预防
全省“预防职务犯罪邮路”活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时间:2017-04-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省院预防处长王玉兰同志3月31日下午主持召开全省“预防职务犯罪邮路”电视电话会议,主会场设在省院11楼会议室,分会场设在各市、县区院视频会议室。出席今天我院分会场的同志有院副检察长鲁平同志、院反贪局长胡恒发同志、县邮政分公司总经理刘慰同志、县邮政分公司副总经理林海波同志以及本院和县邮政分公司业务部门负责同志。

    会议贯彻落实省院和省邮政分公司《关于联合开展“预防职务犯罪邮路”活动的实施意见》(皖检会[2017]1号),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共同开展“预防职务犯罪邮路”工作。“预防邮路”是预防职务犯罪工作与邮政通信服务的有机融合,是检察机关利用广大邮政员工走千家、进万户的工作优势,开展专项化预防和社会化预防的有效抓手和途径。省检察院副检察长张棉和省邮政分公司党组书记陈洪涛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预防职务犯罪邮路”活动的重要意义,围绕扶贫、医疗卫生、非公经济、环保、工程建设等重点领域,利用邮政网点、跑马屏、广告机、车体、政讯通广告牌等邮路媒体资源,开展形式多样的预防职务犯罪宣传活动;结合邮政金融客户走访、邮票首发式、邮乐站点引流等活动,同步宣传预防职务犯罪;积极应用微信、APP、QQ等新媒体,实现预防职务犯罪宣传线上线下全覆盖。以创新“预防+邮路”建设为基础,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贡献力量。

  检务公开   更多>>
    更多>>
  检察业务   更多>>
 
  友情链接      

 

无为检察网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皖ICP备050205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