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犯罪预防
抵制不良行为,成就优秀品德——我院开展“法制进校园”活动
时间:2015-11-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加强学生的法制教育,丰富学生的法律知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促进依法治教和平安校园建设,11月2日和3日下午,在县政法关工委的组织下,我院老干部支部、关工委前往无为中学和无为一中,给两所学校4000多名学生上了一堂名为《勿让不良行为影响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法制课。
    课堂上,高沟检察室主任徐爱民结合青少年生理、心理特点,用精彩的语言和生动的案例,深入分析了当前影响青少年健康成长的不良因素,阐述了不良行为的表现、危害、预防及矫治,劝诫广大青少年学生应自觉抵制不良行为做,成就优秀品德,争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徐主任的讲座结合学生的实际,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博得全场热烈的掌声,受到了师生们的欢迎。